温一盏

造梦者

月月助攻日记之洗澡

  我讨厌洗澡!铲屎的今天非要抓着我洗澡,我偏不,看我一个左踢腿、一个右蹬脚……大声抗议:我、不、洗、澡!

  

  “张警官,你现在有空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啊,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给月月洗个澡,它不听话,你能下来帮帮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马上下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铲屎的在打电话,然后……她叫来了那个男人。可恶,我的实力终究是敌不过两个人类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是完事了,铲屎的把我放到一个烘干机里,还行,没一会儿我就干了。不过,铲屎的倒是变得湿漉漉的,你怎么不去烘干机里?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那个……身上都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换身衣服,你等我一下。哦,对了,月月可以放出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自由!

  

  男人把我抱了出来,还给我吃了一个猫条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嚏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着凉了吗?要不要喝点药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能有点,我吃点药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给你煮一些红糖姜水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把猫条放下就走了,懂我,我直接抱着猫条狂啃。

  

  诶?我再抬起头的时候,铲屎的端着碗,男人为什么要站在她身后拿毛巾给她擦头发?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事的,你要不先回去?”

  

  铲屎的脸怎么红了?算了,她今天想给我洗澡,表现很不好,我决定一天不理她。

  

  嗝——吃多了,去上个厕所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。诶,月月去用猫砂了,我去铲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这次表现不错,我宣布他通过了我的考验,正式成为铲屎官二号。现在,你们可以一起为我铲屎。

  

  铲屎官二号!赏你摸摸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月月在蹭你的裤脚诶,它好像很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嗯,不错,手法也挺好。二号,你让我刮目相看,以后你可以跟着我混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喜欢月月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越来越喜欢这个小东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以后可以常来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