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一盏

造梦者

月月助攻日记之告状

  

  可以看作是一个番外吧。


  那天,我莫名其妙被拎进那个男人家里,铲屎官好像要离开,我不理解。我不在乎住哪里,有吃的就行了,毕竟咱也是九死一生捡回来的命。况且,我巡视了一圈,这男的家里挺宽敞,做我的另一个领地也不错。


  铲屎官刚走第二天,我有些后悔了。


  这男的好像有点怕我?还有,我又不是猪,每次盆子里的猫粮堆得像山,你丫连口水也不给我准备,想噎死我吗?


  他在用手机和铲屎官视频,手机对准了我,我连忙向她诉苦。


  “月月!月月,你乖不乖啊?”


  我听到了我的名字,更加大声诉苦。


  “它今天好像没吃多少东西,我下班回来看到盆里的猫粮还剩很多。”


  “你让我看看。”


  他给铲屎官看了看我的盆,“你看,还剩好多。”


  “你给它倒太多了!它吃不了那么多,而且只吃猫粮会生病的,要给它喂些水。”


  男人挠了挠头,起身去厨房不知道在捣鼓什么。


  “家里有鸡胸肉吗,煮一些肉,起锅的时候掺一点水喂给它。”


  没过一会儿,男人带着一碗肉过来,一定是铲屎官听到了我的诉苦!


  我一边吃着,男人在手机上和铲屎官聊天。


  “是我不好,没有交代清楚。”


  “没有,是我太缺乏常识。”


  “照顾它辛苦你啦,回去请你吃饭。有什么问题在微信上说就行,记得每天晚上给我打视频电话。我……会想它的。”(也想你。)


  “没事,不麻烦。那个,你在那边还习惯吗?吃住都还好吧?”


  我吃完后在客厅里散散步,时不时地看一眼那个男人,男人还在抱着手机和铲屎官聊天。嘁,这男人怕不是智商有问题,怪不得连给我吃饭这么重要的事都做不好,笑得跟个傻子似的。


  “我有些困了,明天还有事情,先挂了哦。”


  “好,晚安。”


  铲屎官挂了电话,男人的眼睛就一直盯着我。我知道我长得好看,你也不至于这样吧?


  “还有六天,你配合一下,不求把你养得……黑黑胖胖,她回来你能平安健康就行了,不能辜负她对我的期望。”


  男人打开了一根猫条朝我摇了摇,嘁,什么态度,我是这种招之即来的猫吗?虽然我的脚走了过去,但我的灵魂永不屈服;虽然我的舌头伸了出来,但我的头颅依然高高扬起。


  “好月月,你吃了东西就是我的人了,千万别给我惹事。”


  男人,你的猫条我喜欢,本猫决定不给你告状了。


  【这个系列还可以写,要是有人想看的话……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叭,热度高再续。】

评论(1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